很多人問我,為什麼要開這家店?為什麼要養這麼多隻狗?我想了很久,終於把我從以前到現在所想的有個完整的表達。

要說這是遺傳呢?!還是我天生無法抗拒狗的魅力?!兩者都是吧~從我外婆外公到我媽這代,我所有的阿姨舅舅~都養超級無敵多狗的,不管是名犬還是流浪狗,他們曾經都為了狗用了一間專屬於牠們的屋子!我媽說,她在懷我時候養的小狗,就常常在她的肚皮上踩來踩去的,哈哈!

從我有記憶開始,我看到狗都會很開心,甚至流浪的小狗我會撿回家,那愛狗的程度是瘋狂嗎?!我國小的時候曾經被大狗追過(我想我這輩子沒跑這麼快過,哈哈~),也曾經被咬過,也曾經為了愛犬留下無數的疤痕,也曾經看著心愛的狗離開我。但我還是非常非常愛!牠們上輩子可能都是我的恩人吧~

我高中開始就有一個非常偉大非常不可能的夢想,我希望我能開一間動物流浪之家,高級的那種,所有被棄養的狗都不會被安樂死,然後都有專業的老師訓練,讓牠們聽口令,所有來認養的主人也都要上課,這樣狗狗就不會被二度拋棄,然後附設一間寵物百貨和動物醫院,只要寵物是認養的都有特別的優惠,這樣可以減少主人的負擔。哈哈~我很偉大吧!!雖然這是夢想,不過我也跨出了一小小步,至少我現在做的是相關行業,對吧~

至於為什麼是開複合式的,這真的是因為地點和環境的關係,年輕人總要有一股衝動和傻勁吧~

對我來說,夢想是最貴的,但是在我人生中,至少我有為我的夢想努力過,重要的是過程,遇到挫折爬起來就好了,因為你心愛的狗狗永遠在你身邊對著你微笑!起碼以後可以跟我的小孩和孫子來點人生教育~哈哈!

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囉~我相信我們會做的越來越好的!!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指教,這樣我們會更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by Pat Sh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